功能強大的機器人

旨在解決操作及業務流程自動化的難題,極大地減少人為從事某些標準、重複繁瑣、大批量活動的需求,是最純粹的自動化形式。

業務自動化

提供財務、稅務、應用交易、IT維護、數據比對、業務稽核等各類複雜、重複等形式的業務自動化服務功能,並通過無人值守的方式快速替代人工操作。

流程集中配置

通過流程設計器,可快速實現對各種應用及業務流程的自定義設計,並可在最短時間內實現機器人所需執行指令的設計、發佈、執行動作。

機器人監控

系統提供對所有機器人的執行任務實時監控功能,通過控制和調度中心,可以遠程對每個機器人正在執行的任務過程進行畫面、過程監控。

任務執行回溯

提供對每個任務執行過程的按需回溯功能,通過對機器人執行過程的錄屏,實現所需的機器人工作過程回溯,滿足監管、審計及合規等需要。

智能UI應用適配

提供高效的應用適配能力,並創新性完成圖形文本化識別,實現更多應用的文本識別,並更好地適配業務流程中圖形動作。

文本自動化

支持各類文本文件的解壓、讀取、拷貝等功能,並自動化進行應用交互,快速實現業務流程中所需處理的文本讀取、代填、合併、計算等工作。

數據自動化

創新性的數據處理技術,滿足了業務自動化過程的機器人對數據處理的各種需求,包括創建、刪除、修改、合併、索引、過濾、分析及計算等功能。

多任務機器人

機器人在任務執行過程中,用戶正常操作只要與機器人執行任務無衝突,可與用戶的操作獨立進行,用戶無感知,同時針對多個任務機器人同時工作。

控制調度中心

提供控制調度中心,實現對所有機器人的管理工作,並對機器人的任務執行情況、結果進行統計分析,提供各種分析、視圖、報表及搜索引擎功能。

自動化信息提醒

實現業務操作環節,重要動作和敏感信息的及時提醒,實現對業務流程動作的合規性提醒,防止惡意操作,避免業務不合規。

智能跨頁面信息展現

提供跨系統、跨業務、跨應用及跨頁面的信息集中獲取展示功能,實現按需進行歷史信息快速集中查看,自動化輔助操作人員進行集中查詢。

知識自動推薦

關注並學習客服操作人員知識庫查詢的行為,自動化實現業務查詢及辦理過程中對知識庫查詢的請求,快速實現知識的跟隨功能。

架構先進的機器人

iS-RPA由設計器、控制器、機器人三部分組成,機器人可單獨使用,也可結合企業所需聯合使用。 集業務流程設計、業務執行安排、業務執行操作、業務回溯查詢於一體,適合各個領域。

易於上手的機器人

提供業界最直觀,功能最全面的自動化開發設計環境,全中文本地化完美支持,非IT專業人員可快速容易地完成配置。

rpa

 可視化設計環境- iS-RPA設計器

  • 錄製行為轉為python腳本
  • 拖拽編輯
  • 自定義屬性
  • 實時快捷偵測界面
  • 支持變量定義

高級專業設計模式

使用當下最流行,易讀易維護的Python語言,對於有一定編程基礎的用戶可使用專家模式進行自動化流程設計和配置。

rpa

 高級專家設計模式

  • 支持單獨運行Python腳本、支持Python3.0
  • 使用自己喜歡的IDE並可以Debug、完整封裝所有UI-API.
  • 可操作藝賽旗UBPA人機交互界面、支持第三方接口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