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A是什麼?

      iS-RPA(   i-Search 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  )是藝賽旗獨立知識產權的RPA產品。藝賽旗作為中國首家提供RPA產品的專業廠商,旨在解決操作及業務流程自動化的難題,極大地減少人為從事標準、重複、繁瑣、大批量的工作任務,是最純粹的自動化形式。可以更快速完成人類的工作,以其輕量、高效、快速的特質跨出了"機器做事"的階段,步入"替代人做事"的新領域。


人力資源成本可節約

85%

工作效率可提高

70%

投資回報率為

300%

錯誤率為

0%


RPA能用在哪些地方?

      iS-RPA不僅僅適用于傳統的財務、稅務、金融行業,還可以在人力資源、信息技術、保險、客服中心、運營商、製造等行業
在業務流程上迅速幫助企業實現智能自動化。為企業生產及運作提升效率並節約更多的時間和成本。
    財稅機器人、金融業務機器人、智能輔助機器人、供應鏈管理機器人、IT運維機器人、人力資源管理機器人、審計合規機器人……